点此注册会员 登录
魔术奇迹论坛 返回首页

msqj的个人空间 http://msqj.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魔术奇迹论坛新态度!

热度 6已有 2821 次阅读2013-6-15 17:06 |个人分类:魔术奇迹论坛|系统分类:魔术| 最大的, 中国, 魔术, 奇迹, 2011

今天是2013年6月15日,很久没在这里发日志了,觉得有发一篇的必要了。

曾经发过一篇日志《魔术奇迹论坛还能继续吗?》,得到了不少论坛用户的支持和鼓励,我也深深的感动了。其实被感动的不止我一个人,还有整个论坛的运营团队。这教会了我们不少东西,所以必须向大家说一声:谢谢!感谢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感谢大家继续爱着魔术,爱着魔术奇迹论坛!

在感动的背后,是魔术奇迹论坛运营组全体成员们的汗水,在感动之后,我们更加努力,向“魔术大站”靠拢。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老天的确很关照我们。2011 年,魔术奇迹论坛已成为中国流量最大的论坛,最火爆的时候,日均IP近万。随着中国魔术网的关闭以及魔术奇迹论坛自身的强大,突然间,魔术奇迹论坛摇身一变成为了中国魔术网站的“大佬”。当然,这仅仅是流量上的,我承认,在魔术方面,我们目前还无法和高校魔术联盟、魔术吧抗衡。但是,我坚信,有了大家的支持,加上我们自己努力,魔术奇迹论坛一定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和高校魔术联盟、魔术吧平起平坐。最近,不少魔术网站的后起之秀发展态势良好,大有赶超魔术奇迹论坛的架势。很多人问我担心不担心,其实本不想谈这个话题的,我有何可担心的呢?优胜劣汰,好的网站一定会有人支持,担心有意义吗?只能说明这些网站有他自己的优势和特色,或许这些特色是魔术奇迹论坛目前所缺少的。我能做的只有把握好魔术奇迹论坛的方向,继续努力。如果高尚一点来讲呢,大家都是发展中国魔术的人,大家都希望看到的是中国魔术进步和强大,谁主导都一样,难道不是吗?只有魔术这门艺术得到发展了,中国的魔术网站才可能有活路,如果没有人喜欢魔术了,我们谈何发展?

魔术奇迹论坛一直是一个开放、免费、高质量、绿色的魔术交流论坛,我们与其它魔术论坛不一样的是,更注重服务,更注重用户体验,真正把好的东西带给我们的访客。魔术奇迹论坛在被魔人网络收购后,因上级的安排,有过一段时间的停滞,但目前已恢复运营。我相信,在魔人网络的强大资金链的保障下,魔术奇迹论坛可以永久免费、永久开放、永久存在!将更多更好的魔术带给魔术爱好者、魔术师们!

我不知道您是什么时候加入魔术奇迹论坛这个大家庭的,但我肯定的是,当您回忆当年,回忆当年的魔术奇迹论坛,您一定会发现很多不同。魔术奇迹论坛是一个热爱创新、改革的论坛,这样体现了魔术奇迹论坛是一个热爱用户的论坛、尊重用户的论坛。

可能有人会质疑,你口口声声说魔术奇迹论坛免费、开放,为什么要设置邀请码,注册收费?其实这是个误区,在公告中我已经做过阐述了,但似乎这已经成为很多无良竞争对手的所谓“把柄”,抨击我们。那么我再重新说一下这个问题吧,魔术奇迹论坛受灌水机、广告机炮轰的时间很长了,当初的开放式注册,带来的是每日数以百计的垃圾广告ID,每天后台过滤的广告数量高达1000帖,严重浪费了论坛资源。魔术奇迹论坛不是一个虚伪的论坛,我们不希望像别的某些魔术论坛一样,大搞虚拟的数据。我们要把真实呈现出来,必须把真实呈现出来。所以我们宁愿牺牲一点注册量,也要保证大家能够正常去交流。于是,我们想出了利用邀请码限制广告机,同时为了方便真正的魔术爱好者注册,我们开启了QQ一键注册,QQ注册是完全免费的,无任何限制。现在大家明白了吗?

魔术奇迹论坛不喊口号,不搞虚的,我们脚踏实地,把真正大家需要的东西带给大家。我们无法保证每一个用户都喜欢魔术奇迹论坛,但是,我们却可以不断的改革,争取让更多的人爱上魔术奇迹论坛。

喜欢魔术奇迹论坛,就把魔术奇迹论坛推荐给您身边喜欢魔术、会魔术的朋友吧!
1

路过

鸡蛋
5

鲜花

握手

雷人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3-29 17:00 , Processed in 2.17187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