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33|回复: 2

[会员原创心得] 如何区分特技魔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31 22:2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魔术奇迹友情提示: 回复后看不到内容请刷新,如果依然看不到请 点击我解决
如今视频魔术的发展可以说是相当迅速,而有些“魔术师”或团队为了制造出更厉害的效果,电脑特技用的也越来越多,“专业观众”也越来越多。指的就是《亦丰魔幻》。而这种方法都是得不到魔术师认可的。但是作为普通观众肯定分不出什么是特技什么是魔术,因为魔术本来就是一种制造奇迹的东西,表现出违反物理现象的东西。
那么怎么样才能区分出魔术是否用到特技,用到托呢?接下来我给大家分析一下:
首先,魔术是通过手法与道具给观众制造出一种幻觉的艺术,如果这一点不成立,那么肯定不是特技就是托了。
第二,魔术不可能违反大自然的各种定理与现象。
第三,魔术师所变出来的任何东西,都是提前购买到,然后藏在身上或者某个地方的,不可能无中生有。
第四,魔术师在改变或者变出任何东西的时候,一定是要有遮挡的,不可能完全空手。如果一个魔术师在视频表演中交代的非常清楚,然后不用任何遮挡或者卡位就拿出东西或改变物体,那么就一定是假的。
第五,魔术师不可能随便拿个东西就能表演出违反物理现象的魔术。
第六,魔术师不可能在不准备或者不遵从一些原理就能预测出观众所想的,或者改变的东西的。
第七,任何秘密类的魔术不可能三百六十度都能观看。
第八,任何魔术师表演秘密类魔术都要提前做准备。
附:以上几点并不针对个别魔术,例如巴格拉斯效果等。
所以有违反上述几项原则的视频魔术的话,那么一定是用到特技或者托。
由此就可以明白YIF无限变换纸币的效果,空手拿出硬币的效果等根本不可能用魔术的效果表现出来,法式长棍也肯定会是特技和托。所以大家把《亦丰魔幻》当做特技电影来看就好了。
(如有不足或错误,请大家补充或更改,如果要是钻牛角尖,我也没办法)
分享到:
魔术奇迹论坛-打造免费魔术教学论坛,提供魔术教学与原创魔术心得-您的充值是我们唯一的收入-点此充值金币
发表于 2013-1-4 14: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就是把东西藏在观众看不到的地方..........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和原创魔术心得,免费高质量魔术交流论坛
发表于 2013-2-8 17: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总觉得 魔术道具是最基本的东西 表演 手法 语言才是真重要的东西 也是魔术成功的关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8 05:03 , Processed in 2.20312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