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339|回复: 0

论坛上线荣誉证书信息公共查询平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20 16:4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3年4月20日魔术奇迹论坛上线魔术证书信息公共查询平台,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查询到证书的真实性。

       平台目前只支持查询获奖人姓名、获奖情况、论坛昵称、荣誉证书号。

       为防止获奖者信息泄露,我们目前只开放了通过证书号查询证书信息的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计划开放更多的查询方式,如通过论坛用户名进行查询等新功能。



平台链接:http://www.msqj.org/plugin.php?id=zfl_vip_card:index
*平 台 合 作*
       魔术奇迹论坛可以为有需求的个人、魔术社团、魔术组织、魔术团体、魔术网店、魔术企业录入与魔术相关的证书信息(只限查询到姓名、获奖情况、论坛昵称、荣誉证书号)。

优 势
1、全网唯一的魔术证书查询平台;
2、零技术要求,您提供信息,我们录入;
3、免除架设网站和编写查询系统的时间、精力;
4、支持网络查询+“魔术奇迹论坛”品牌保证,增加了证书的分量;5、一次录入终生查询。

费 用 - 1元/证书(魔术奇迹论坛不从中获取商业利润,相关费用为录入及保存证书信息过程中所产生的成本费)
1、入驻论坛的社团(免费入驻)可以免费录入6个证书;
2、合作网店及企业可以免费录入12个证书。

PS:
1、为了平台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对于平台上线之前(2013年4月20日前)获得证书的获奖者,我们没有录入本公共查询系统,望理解。
2、证书拥有者的私密信息,魔术奇迹论坛承诺会进行加密存储,不会对外展示。
3、若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问题,请尽快回复本帖或联系QQ 501554001。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此注册会员

x
分享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6 15:47 , Processed in 2.187500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