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魔术奇迹论坛

关于我们 [关于魔术奇迹论坛]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视频和原创魔术心得,努力打造绿色、免费、高质量的魔术交流和学习平台

魔术奇迹论坛开创于2009年3月29日,是由MSQJ Team精心打造的免费、高质量、绿色的魔术论坛。于2011年11月10日被魔人网络(Mdzens)收购。魔术奇迹论坛主要提供魔术教学、魔术心得、魔术背景音乐、魔术咨询与交流服务。是目前国内最具活力的免费魔术论坛。


魔术奇迹论坛的运营团队为其同名缩写“MSQJ Team”,团队集客服组、技术组、网站运营组、魔术组为一体,其中魔术组有三位成员是魔术奇迹论坛从中国杂家-魔术协会中聘请的魔术顾问,专为魔术奇迹论坛运营提供专业的魔术指导。


魔术奇迹论坛致力于推动中国魔术的发展,为魔术爱好者树立正确的魔术学习方法。论坛以魔术交流为主、魔术教学为辅,运营中始终贯彻“免费、高质量、绿色”的指导思想,为注册会员提供最好的体验。论坛成立后不断推出原创类魔术版块,以“魔术咨询室”、“魔术社团”、“魔术道具百科”、“魔界新闻”等为主的原创版块受到了魔术爱好者、魔术师、魔术团体和组织的广泛支持和好评,同时论坛开办了“魔术奇迹·魔术心得网络征文大赛”,大赛不定期举行。


魔术奇迹论坛在短时间内,真实注册人数突破万人,论坛在线人数也是同类网站中最高的。在运营过程中魔术奇迹论坛得到了魔术同行的支持和认可。魔术奇迹论坛为魔术界输送了大量人才,通过论坛的帮助,很多魔术爱好者实现了梦想,走上了舞台,迈向了魔术职业化的道路。运营团队帮助、支持了大量高校魔术社团的发展,为其提供了各种活动赞助、魔术道具。


2010年末,在“全国2010年度中文论坛100强”评选活动中,魔术奇迹论坛从几十万个参赛论坛中脱颖而出。截止活动结束,本站在“生活休闲类论坛”分类中排名第22位,全国排名558位。2012年末,在“全球华语社区评选”活动中(唯一入围的魔术网站),魔术奇迹论坛总排名为37名,再次见证了论坛的人气。根据百度等其他权威第三方统计,魔术奇迹论坛于2010年已成为国内最有活力的魔术论坛。


魔术奇迹论坛工作人员联系方式:http://www.msqj.org/thread-40537-1-1.html
魔术奇迹论坛大事件记录表:http://www.msqj.org/thread-41686-1-1.html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3-19 13:39 , Processed in 2.156250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