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60|回复: 5

大赛收到的魔术师、作家、企业们的贺词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2 17: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收到的贺词  

麦兜兜/文
尊敬的魔术爱好者、魔术师、大赛负责人们:
       我们告别了精彩纷呈的2012年,满怀豪情地迎来了充满奇迹的2013年。值此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迎来了第三届“魔术奇迹·魔术心得网络征文大赛”。今天,我非常荣幸地代表锦瑟传媒集团接受了大赛主办方的邀请,参加大赛文采部分的评分工作。大赛不限年龄、水平、身份、头衔,免费报名和参赛。

       在此,我衷心祝愿第三届“魔术奇迹·魔术心得网络征文大赛”能获得圆满的成功,衷心祝愿所有的参赛者展示自我、创造奇迹、收获快乐!

      在各大媒体的宣传下,魔术师们的支持下,魔术爱好者的参与下,我有理由相信,第三届“魔术奇迹·魔术心得网络征文大赛”是魔术界的一场盛会,是一个既凸显魔术水平,又显示个人文学素养的大赛。

      最后,预祝各位个人参赛者、团体参赛者在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谢谢大家!
时间:2013年2月1日


麦兜兜简介:
笔名:麦兜兜,90后作家,代表作《江南梦》、《长歌》等,中国青少年作家协会副主席,入选《中国现代当代作家辞典》,其文《谁说鳄鱼没有眼泪》被小学课本收录,供职于锦瑟传媒集团,历任图书部总监、行政部运营总裁、麦兜兜工作室总监,现任董事局独立董事。任东森艺仁传媒(非执行)总裁。


贺词 来自中国杂技魔术家协会
大赛主办方:
      我们注意到了你们的这次网络征文大赛,大赛形式新颖,可圈可点。在新春钟声将要敲响之时,魔术奇迹·魔术心得网络征文大赛的第三届开始举办,这对魔术界来说,是双喜临门!希望本次大赛可以继承第二届大赛的优秀之处,我们期待第三届大赛开幕之日。
      代表协会,祝贺魔术奇迹·魔术心得征文大赛顺利举办!也请代为转告:预祝大赛参赛者们取得优秀的成绩。
2013年1月30日



来自魔术师、企业的祝贺:





李扬,职业魔术师,美国魔术师协会会员
荘骐玮,国际魔术师协会会员,上海大学生魔术大会舞台组金奖得主
楼勋,魔术师,逃脱大师。
朱维双,魔术奇迹论坛特邀驻站魔术师
晨光网络,国内著名IDC,优秀IDC,为数万网站提供服务器接入服务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点此注册会员

x
分享到:
发表于 2013-2-2 17: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哇,好大的场面,我也送上祝福,祝第三届大赛圆满举办!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和原创魔术心得,免费高质量魔术交流论坛
发表于 2013-2-2 18: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论坛一个!  排场真大....
发表于 2013-2-2 20:3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李扬也。我是他的超级粉丝,好帅的男人啊。他的魔术好厉害。
发表于 2013-2-3 11: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下~~~~~~~
发表于 2013-2-11 21: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的大师再次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3-29 06:49 , Processed in 2.234375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