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90|回复: 2

[历届比赛作品] 我的近景魔术表演心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3 11: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魔术奇迹友情提示: 回复后看不到内容请刷新,如果依然看不到请 点击我解决
   

身为一个魔术师,近景魔术可谓是必修课程,即便是专职于舞台的魔术大神,也必定接触过近景魔术。
       近景魔术与舞台魔术不同之处,在于它的效果小,但却因为是发生在观众眼前,从而产生一种有别于舞台大型幻术的心灵震撼。
       我是一个魔术新手,魔龄尚浅,只有2年,但在这2年的魔术生涯中,我也有自己的一些心得与体会,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关于一些“魔术假动作”如硬币的假拿,假放,我开始练的时候,总是觉得怪怪的,无论是从自己还是从观众的角度而言都极为别扭,直到一位魔术前辈跟我说,假动作这些东西,你要把假的做的像真的一样,首先要把真的做得像真的一样,就如止血带取币法(又叫法式取币法),由于一些手法本身就不自然,如果自己平时真拿不习惯,假拿又怎么会逼真呢?
       第二,关于DL(双翻)。双翻有各式各样不同的方法,但是大多数可谓是花俏至极,我以为,从观众的角度来看,你翻牌翻得这么花俏,不怀疑才怪。所以我认为对于双翻,做得自然即可,不必去追求那些高难度动作的DL,这样表演起来才更有真实性,效果才会更加得震撼。     
       第三,关于高难度手法的练习问题,许多同学学魔术有个不好的习惯,就是看到一些很难但很帅的手法,就会立刻去学,我认为这种学习之心是很好的,但其实并没什么必要,因为其实如果去参加比赛,像这样的高难度手法,你练成了,最多给你个难度分,而因为这个手法是别人的,你原创分一分都拿不到,所以真的没有必要取花大量时间去学习别人的高难度手法。
       以上便是我的一些近景魔术心得,希望大家喜欢。


分享到:
魔术奇迹论坛-打造免费魔术教学论坛,提供魔术教学与原创魔术心得-您的充值是我们唯一的收入-点此充值金币
发表于 2013-2-3 1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zheg   很不错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和原创魔术心得,免费高质量魔术交流论坛
发表于 2013-2-3 13: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分享謝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8 23:42 , Processed in 2.25000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