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07|回复: 1

[历届比赛作品] 谈魔术教学的转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0 19: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魔术奇迹友情提示: 回复后看不到内容请刷新,如果依然看不到请 点击我解决
                                                                                 谈魔术教学的转变
   时间飞逝,学习魔术也将近有四年了。作为一名魔术爱好者除了出外与朋友交流外唯一的学习魔术方法就是看教学。几年下来,对魔术教学的变化也有了自己的一些见解!
  记得我刚接触魔术,没有任何人的指点,看到网上对OZ的评价非常高,于是便买了第一个教学-Born To Perform Card Magic。
购买之前我看了一遍效果演示,完整的实战过程被记录下来。而现在的教学,大多都太注重包装,演示上确实做到比先前那些教学神奇,炫目的效果,可是当你买到教学后便发现这根本不是那个样。演示中只不过是过分强调了变的那瞬间罢了!
  随后我开始了疯狂的买教学之路,将教学进行对比分析。我发现了新教学与以前教学有了非常大的不同,以前教学大都可以用于实战,而现在的那些教学教授的很多只不过是要预先准备好的,只能限定观众在某个角度观看的魔术而已,比起以前实在逊色不少!
  观看教学多了还发现到现在教学都很短,只教授给你怎么做到这个效果的,而细节和要点的都只是轻描淡写的述说几句。以前的教学起码有半个小时,讲解非常的仔细,当他讲授完后感觉就是学到这个教学就算再贵也非常值得!
  教学越出越多,繁花似锦,可是真的令人满意的又有多少呢?回味着以前的教学,展望未来优秀教学的出现!
分享到:
魔术奇迹论坛-打造免费魔术教学论坛,提供魔术教学与原创魔术心得-您的充值是我们唯一的收入-点此充值金币
发表于 2013-2-11 00: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 非常贊同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和原创魔术心得,免费高质量魔术交流论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8 00:37 , Processed in 2.20312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