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157|回复: 0

关于规范帖子发布版块正确性的公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9 15:2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几日,我自己在魔术奇迹论坛的各大魔术版块进行闲逛,发现不少的魔术主题发错了版块,明明是道具魔术教学的贴子却发在了纸牌魔术教学版块。魔术奇迹论坛一直在自我改革,一段时间后版块可能有增有减,这导致了这种现象的出现,不过这只是一方面。造成这种问题的最主要的原因是不少人在根本不了解版块的前提下,将贴子随意发布到论坛的某一个版块,发帖人认为选择正确的版块不重要,因为版主们、管理员们会人工帮忙移动,还不会受到论坛的处罚。

规范帖子发布版块的正确性,可以让大家更方便地看帖,也避免了不必要的麻烦(比如需要道具才可以完成的魔术,发布在扑克魔术版块后购买了,却因无此道具,导致依然无法完成这个魔术效果),魔术奇迹论坛做如下规范。

1.发布主题前请作者仔细了解一下版块性质、要求、规定,依然不确定版块性质、要求、规定,应先咨询魔术奇迹论坛客服(QQ-501554001)后再进行发帖操作;
2.发布的主题必须完全符合版块性质、要求、规定,否则将被扣除新金币并被警告(三次警告将被禁言数日)后,移动到相应正确的版块中;
3.本公告即日起生效,对于2013年6月19日以前发出的帖子将不予追究,发现后不扣分,直接移动到相应正确的版块中


每一个管理规定都是为了更好地维护一个良好的交流氛围,请大家无条件遵守,也感谢大家的配合!感谢大家对魔术奇迹论坛的支持!有任何意见,您可以随时告诉我们。
分享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8 02:52 , Processed in 2.250000 second(s), 2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