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472|回复: 1

[其它] 請問Han Ping Chien Coin Trick 是誰發明的?(八仙过海硬幣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7-27 14: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魔术币

請問Han Ping Chien Coin Trick 是誰發明的?(八仙过海硬幣手法)

最佳答案

查看完整内容

韩秉谦(Han Ping Chien)在西方魔术界为人所熟知,名字长期被欧美魔术书收录,因为他发明一个钱币魔术Han Ping Chien Coin Trick,许多魔术师至今还在用“韩秉谦移动Han Ping Chien Coin Move ”进行硬币魔术。Han Ping Chien Coin Trick接近八仙过海。而韩秉谦移动Han Ping Chien Coin Move,则是整个效果的关键手法。 韩秉谦移动是钱币基本移动方式,利用错引造成硬币看似停留在手中真假虚实,结合其它的技巧就 ...
分享到:
魔术奇迹论坛-打造免费魔术教学论坛,提供魔术教学与原创魔术心得-您的充值是我们唯一的收入-点此充值金币
发表于 2014-7-27 14:5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韩秉谦(Han Ping Chien)在西方魔术界为人所熟知,名字长期被欧美魔术书收录,因为他发明一个钱币魔术Han Ping Chien Coin Trick,许多魔术师至今还在用“韩秉谦移动Han Ping Chien Coin Move ”进行硬币魔术。Han Ping Chien Coin Trick接近八仙过海。而韩秉谦移动Han Ping Chien Coin Move,则是整个效果的关键手法。
        韩秉谦移动是钱币基本移动方式,利用错引造成硬币看似停留在手中真假虚实,结合其它的技巧就可以制造很多变化。
    中国舞台魔术师,二十世纪在初美国和欧洲成功巡演二十多年。发明韩秉谦硬币魔术。1923年10月31日,北京报纸曾经注销一条消息,叫作《宣统传看幻术》:"清宣统帝因幻术大家韩秉谦、张敬福现在来京,于日前将韩秉谦等十余人传入宫内,在漱芳斋演艺二日。"
    韩秉谦(1891 - 1930) ,是中国近代著名魔术师。河北唐山滦县人出身清末魔术世家,自幼杂技戏法均能表演。一人独变功夫纯熟学贯中西内容多元。在众目睽睽下能变得来无踪去无影,令人百思不解莫名非常。
    1904年光绪三十年,韩秉谦率“文武魔术班到北京天桥献艺。宣统二年(1910年)韩氏叔侄又组建彩庆堂班,传说韩秉谦曾经在民国后,入宫表演魔术给皇帝溥仪看。 民国之后韩氏魔术团到新加坡、南洋群岛、欧美巡回演出深受欢迎。他们出国演出,所到之处与杂技魔术同行交流技艺、收集西洋魔术幻术、滑稽喜剧艺术及西洋乐器,将所得报酬购置西洋魔术道具,回国后将西方魔术介绍给中国观众。韩秉谦当时演是西洋戏法(魔术),穿西装礼服登台,演出节目花样甚多,与中国戏法不同让人耳目一新。
    其最精彩者为漂浮催眠术、水遁。催眠术演出时,台上相隔数尺放置两椅,一人横卧其上头脚分置两椅,背中间悬空身挺不坠。在音乐声中韩秉谦手在其人上下四周挥舞,后突撤去两椅,人丝毫不动即完全凌虚。请台下观众一人上台,至前用手遍探上下四周审视,以示无所机关。表演至此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演出水遁时,台上放置满贮清水大水缸一个,韩秉谦绕缸疾走,突然跃入缸内头下脚上水花四溅。场外韩手摇铜铃铃声,快步走来衣履整洁身无滴水观众惊叹不已。
        韩秉谦培养出一批现代魔术、滑稽节目的新人才,如魔术师张敬福,滑稽表演家赵敬熙等,对中国现代魔术发展,产生过深刻影响。弟子张敬福在韩休假时代演。
魔术奇迹论坛提供免费魔术教学和原创魔术心得,免费高质量魔术交流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7 20:12 , Processed in 2.234375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