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术奇迹论坛

 找回密码
 点此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44|回复: 0

[I.Magic Club] I.Magic魔术协会社团简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12 12: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魔术奇迹友情提示: 回复后看不到内容请刷新,如果依然看不到请 点击我解决
本帖最后由 ShineAndLove 于 2014-11-28 14:09 编辑

I.Magic魔术协会

简介:
“推广魔术,丰富校园文化,传承传统文化”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魔术协会(I.magic Club)于2011年11月11日成立, 是海大寸金社团的一支后起之秀,同时也是海大寸金最受欢迎的社团之一。魔术协会是爱好魔术与有创意且具有较强创新精神的学生组成的一个娱乐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的非营利性学生组织,是直属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团委领导的一个文化艺术类学生社团组织,它正在利用其独立的姿态在校园各个角落展现,不断绽放出浓郁魔幻色彩。
我们年轻,拥有那份勇于创新的心,我们相信,我们的未来是美好的!

部门:
         秘书部:负责组织、考勤、通知及记录、统筹工作。

         组织部:主要协助协会负责人工作,主持各部门开展日常工作,协调各
                      部门之间的工作。
         宣传部:宣传协会,为协会打响名声,有关宣传工作的都需要参与其中。
         技术部:技术支援,魔术教导,是协会重要的部门之一。
         外联部:负责完成校内外老师或指定团队的接待工作及赞助。


活动:
      *以每周一次的形式召开例会,通过定期和不定期的形式对会员进行必要的魔术历史、理念、宗旨及基本魔术表演  技巧的教授,增强对魔术知识的学习.制定与规划新协会发展的方向。
      *积极进行魔术表演,举办魔术晚会,丰富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
      *开办魔术基础培训班,对新老会员进行魔术教学,在加强会员们技术软实力的同时,也要使魔协以后表演的发展  未来得到质量的保证。
      *开展魔术研讨交流会,相互切磋,取长补短,推出自己独创的魔术表演。
      *举办校园街头魔术秀,动员会员人人参与,进行魔术上的学术交流,增强社团影响力,使社团活动更具特色。
      *走出校园,在各个敬老院、福利院、孤儿院等机构进行义演,打响寸金社团品牌
      *适时举办专业魔术讲座,邀请职业魔术师或资深爱好者对内部成员进行魔术指导.邀请其他高校的魔术爱好者或到其他高校表演,进行魔术交流,让更多的人认识寸金,了解寸金。



                                                                                 
                                                                                
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

I.Magic魔术协会
**************************************************************************************************************************
分享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点此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广告服务|Archiver|法律声明|联系我们|魔术奇迹论坛 ( 苏ICP备12028142号 ) 川公网安备 51068102510749号

GMT+8, 2024-4-27 08:44 , Processed in 2.187500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